電波貓貓

偶爾詐屍

「竹馬ABO」secret guest 1



本農民從霓虹回來了
有Bug請私信我 鞠躬

——————————————



二宮和也的獨居房最近入住了一位不速之客,這讓他原本不規律的生活強行得到了改善,同時也讓身為Omega的他備受煎熬。

幾個禮拜前母親打電話給他說是隔壁的雅紀要調來東京的公司工作,但房子還沒有找好,拜託二宮先暫時讓雅紀住一段時間,等找到了房子自然會搬出去。二宮邊聽電話,手裡依舊沒閒著,遊戲正進行到關鍵的部分,他也沒在意太多,滿口嗯嗯的答應了下來。母親口中的雅紀,就是自己的竹馬,相葉雅紀,時隔多年再次聽到這個名字,二宮覺得陌生又熟悉。

他從來都不是特別念舊的人,即使與相葉有著共同美好的記憶,也並不認為這就是無法忘卻的東西。

人總是在往前走的,以前多麼美,那也只是以前罷了。時間往往會帶走一切,帶走那些逝去歲月裡的歡笑和眼淚,夕陽下的河堤,和寂寞的自行車後座。

誰都不例外。

所以二宮對於即將到來的相葉並沒有那麼大的期待,即便從未在家裡招待過除了冒雨送快遞的快遞員小哥。

二宮感到了苦惱。

就像對待一個普通朋友那樣就可以了吧,說你好啊,請坐,請自便諸如此類的話語之後就隨他去吧。

二宮不明白自己為何會突然間想那麼多,或許是他真的有些期待,或許是他想要掩飾什麼。關於這一點,暫時還無法解釋的明白。

*

二宮和也,立派的自宅警備員,俗稱家裡蹲。深知自己是個Omega的事實之後,變得更少出門。職業是輕小說家,偶爾在彈幕網站上進行遊戲實況的生放送。儘管有時會因為趕不上deadline而爆肝寫作,總體來說生活還算穩定。實在不想因為自己Omega的身份而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每次需要出門的時候他都會準備一定量的抑制劑帶在身上,或是提前服用,比如需要排隊購買新遊戲,去參加喜歡的小姊姊的Live,或者是去Sega之類的地方打街機的時候。


那一天門鈴響起,二宮已經因為急於通關新遊戲二十七個小時沒有闔眼,昏昏沈沈的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到玄關,開門的瞬間卻被對方燦爛的笑容給嚇得反射性後退了一步。

怎麼回事,現在的快遞員都是這種陽光類型的了?

「小和!」穿著西裝的男人開口。

「你⋯?」二宮很久沒有被人這般親暱的稱呼過,眼神有些警戒的看著對方。

男人自然的上前一步,一把握住二宮的手,略帶興奮的眼神看的二宮有點不自在,「小和!我是相葉雅紀啊!你不記得了嗎?」

「雅紀?」二宮呆呆的看著對方,腦海裡存留的當時的畫面終於和面前男人的臉龐重合,儘管身體疲憊不堪,大腦仍然飛速運轉著,剛才還在思考如何攻城拔寨的二宮一下子清醒了過來,「你說⋯你是?!」

「我是雅紀啊,まーさーきー。你記得的吧?哈哈哈,快讓我進去啦外面很冷誒!」男人溫柔的笑了,念自己名字的時候故意拖長的音和一張一合的嘴形顯得相當孩子氣,可也是這一點讓二宮的記憶像被扭開了開關一樣,一股腦湧了出來。

那些美好的東西,果然還是存在著的,明明之前怎麼都覺得無所謂,只因為這個人的到來而變得非常在意。

二宮咳嗽了幾聲,想要掩飾自己的不安,雙手插回口袋,貓著背讓出一條路,邊關門嘴裏邊輕聲嘟囔著「笨蛋⋯我當然記得了⋯」

相葉倒是把這裡當成了自己的家,東張西望的,之後躺在了沙發上,詢問道,「小和,可以讓我先睡一下嗎,坐車好累喔。」

二宮點點頭,心想我本來就不想來管你的好不好。

不一會兒相葉便睡著了,起伏的呼吸聲顯然是疲勞的標誌。二宮坐在另一頭繼續奮戰遊戲,可空氣中時不時飄來的一陣陣巧克力牛奶味讓二宮無法聚精會神。

家裡好像買沒有這種口味的牛奶吧,最愛的最後一罐草莓味昨天就已經趕上賞味期限解決了。二宮啪啪啪的按著連打,眼睛始終盯著屏幕,直到屏幕上出現you win的字樣,他終於思考完畢。

那就只有這一個原因了,這味道,一定是相葉不經意間散發出來的,也就是所謂的信息素。

機智如二宮,可他依舊無法判斷對方究竟是Omega還是Alpha。如果是前者,對他並沒有太大的影響,若是後者,事情就會變得麻煩許多。二宮的體質比較特殊,即使對方同為Omega,他也能夠迅速感覺到對方的信息素,不知是好是壞。

巧克力牛奶的味道並不難聞,倒不如說香甜到讓人情不自禁想要融化在其中。還好二宮多年的「處男經驗」告訴他自己來才是最好的,不然他可能真的會做出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二宮自詡是個沒有情慾的男人,反正這麼多年都是這樣一個人過來的,發情期來了就自行解決,還是能夠好好生活。遊戲和寫作,已經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少出門,所以他也很少聞到過別人的氣味,可是他不在乎,畢竟那些Alpha的想法他是明白的。

可這一次無法避免,那人香甜的巧克力牛奶味隨著空氣的流動不斷刺激著二宮,這種事情,沒可能視而不見吧。

二宮起身走近相葉,那氣味愈發濃郁,快要包裹周身。他皺眉,這情況是在自己意料之外的,但還是低下頭,在離相葉的睡臉幾厘米的距離用鼻子嗅了嗅。

果然,好甜。

二宮被這氣味弄得有些迷醉,自知得趕緊脫離才行,卻突然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頓時身體一僵。

「小和⋯你好香喔。」頭頂傳來一陣略帶睡意的聲音,像是故意調戲二宮似的。他微微抬頭,發現相葉只是在說夢話,立刻鬆了口氣。

得趕緊確定這個笨蛋的身份才行,二宮試圖掙脫懷抱,可怎麼嘗試都不行,最後只得維持這樣的姿勢,直到相葉醒了。

*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相葉跪坐在暖桌的一端,雙手合十舉在面前,表情非常愧疚。

非常喜歡說對不起這一點,還是和以前一樣啊。

二宮按摩著自己身體的各個部位,嘖了一聲,裝作沒好氣的回答,「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緊接著又追問道,「我說,你,是Alpha吧?」

「嗯⋯是的,真的對不起,我以後會保證不洩露出氣息的⋯」相葉眼神堅定的望著二宮,以此表達自己的決心。更重要的是,他也不想一來就被請出去,這對他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二宮接著又開始摳腳,絲毫不在意對面的人,他慢吞吞的開口,手上的動作也是不停,「我是Omega,但你的味道,我並不討厭。」

確實是不討厭的,相比於其他Alpha帶有明顯侵略意味的強烈信息素,相葉的氣味是柔和又沁心的,不是那種一下子衝入腦中的感覺,而是慢慢的俘獲人心。

這樣溫柔的Alpha,想必已經有了自己的Omega吧。

「小和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對你不利的事情的!等找到房子之後,我會搬出去住⋯」相葉撓頭,之後又害羞的補上一句,「別看我這樣,我可從來沒有接觸過什麼Omega呢。」

二宮一聽,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用看珍奇動物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相葉,隨後中氣十足的一聲「what?!」震的相葉還以為自己說錯了什麼話一樣。

快要三十歲的Alpha,說自己從來沒有過Omega,就跟自己活到現在沒有女朋友一樣奇葩,雖然以自己的身份大概無法找一個正常意義上的女朋友,但!眼前這個人是比自己還要奇葩的存在!

二宮從未如此開心,多年未見的竹馬竟然也和自己一樣,是!個!處!男!他在心裏撒起了小花。

「咳⋯你說的是真的?」確認隊友是十分重要的步驟。

「嗯⋯」相葉不禁老臉一紅,剛準備解釋,就被二宮的下一句話打斷了。

「其實我也是⋯」

*

相葉說自己因為公司人員的調動被調到位於東京都內的總公司來工作。身為Alpha的他能力出眾,才華橫溢,再加上長相端正帥氣,理所當然的成為首選。

之前的公司也不壞,氣氛很融洽,整個工作環境也很積極,只是有一次因為一個Omega員工忘記服用抑制劑而惹出了事端。也就是那一次,公司上級管理部門下令進行人員調動。

他也不是沒有在公司被Omega暗示過,只是他不喜歡這種目的性極強的事情,況且,在很早以前,他就已經認定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

相葉端著咖啡敲門,「二宮老師,明天是截稿日喔。」

幾秒鐘後,裡面傳來一陣清亮又暴躁的小嗓音,「端進來!」

TBC

————————

會有多長 我不知道
寫不下去的話我會說的(

评论(12)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