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貓貓

偶爾詐屍

💛新小岩💛


之前先在秋葉原頹廢了很久加上胃不太舒服但愛支撐著我去了新小岩(。

手機只能這樣子發於是就隨便寫寫吧 還好有我旁友的幫助不然我可能會迷路在新小岩🌚

怎麼說呢 感覺是個城鄉結合部 和我家那邊很像
但是這邊的街道很乾淨 去的時候是下午 走在街區裡面 基本上沒有什麼人
總體來說 安靜又乾淨
覺得自己就像一個闖入結界的歪果仁(。

我一直不太明白日本人的作息時間 大概二三點的時候就有穿西裝的人匆忙來往 還有各種高中生
或者說隨時都有高中生吧?真的想不通

一個CP狗的自我修養 必須拍下總武線(。
我事先搜好了學校的地址之後就跟著地圖走了
先去了小學 然後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我站在小學門口看谷歌地圖
回頭一個媽媽帶著小男孩
那個小男孩突然特別屌的跟我說なにしてんの?然後我就笑了 他媽媽也笑了😂
一個戴藍口罩的綠毛 怎麼想都很可疑啊🌚
但是那個小男孩語氣太屌 也不可愛哦(
本來想說なにもしてないよ 但害怕語法錯誤就只能傻笑了
我也從來沒被人這樣講話過 就很無語

走的時候看到很多小學生 背著大大的🎒
想像了一下Ni寶在路上走 我覺得自己要被萌哭
我不知道妹子們會不會一想到自擔就會鼻子一酸
反正我最近一想到就會有種要哭的感覺

在這裡我覺得自己離他很近
就像陳奕迅的歌詞裡寫道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但我卻見不到你喔 慘

喜歡愛豆路結果就是無休止的腦補
除了對著妳的紙片說可愛之外別的什麼都不能做
但我就是那麼的喜歡你😕

我想我可能快被當成變態(劃掉)了
如果有姑娘要去的話
推薦的路線是小學 幼稚園 中學
這樣剛好回到車站


二宮和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寶寶💛


可恥的打個tag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