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貓貓

偶爾詐屍

【X2/相二】记N先生和A先生的一些小事 其二

小学生作文系列之其二 
这次的灵感来自Radio里提到两人用了入浴剂一起泡澡的事情 
不打引号是我的浪漫 以及我并不是给Muji做广告(打死
写完就传了 手癌无法避免 傻白甜随意看看就行(。
——————————————
2.欢迎来我家,泡澡。

A先生最近很痴迷于入浴剂,并且喜欢从商场一次性购买各种不同的入浴剂来进行尝试。作为一个慷慨的人,他决定邀请他的竹马,N先生,和他一起分享泡澡的乐趣,还有就是,想见他。

他打电话说ニノ啊我买了新的入浴剂,你要不要一起用用,很有趣的哦。
本以为会被一句気持ち悪い而拒绝,没想到这一次N先生却是爽快的答应了,这反而让A先生不知所措起来,本来是想去讨个巴掌的,谁知道得了一颗糖,而且这糖对A先生来说未免太甜。

那那那你今晚就过来吧,那个,我,我在家等你。A先生说完匆匆挂了电话,留N先生一个人愣在电话的忙音里。打电话都能紧张成这样,相叶くん,你是高中生吗,但是这么爽快就答应你的我,好像也被你传染幼稚病了。

既然是去泡澡的,就必须带上换洗的衣物,N先生开始纠结于胖次的问题。如果不是因为在番组上面提到自己胖次太花哨的那个人,自己也不会在意这种问题。

傍晚的时候N先生来了,穿着姜黄色的T恤和七分裤,手里拿着一只灰色小包。A先生问他有没有带换洗的胖次,他眨眨眼笑着说你猜。N先生的眼睛亮晶晶的,笑起来就会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俘获人心吧,靠的太近的话,就会连呼吸也变的困难起来。A先生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怔了几分钟,不好意思的挠头,说随便你啦我这里也有ニノ的胖次诶。其实A先生很害怕,因为今天的N先生在他看来格外可爱。

还不是你擅自穿走的,也不知道还回来。N先生瞥了一眼某人,脱鞋走到电视机前,把游戏主机接到电视之后,从灰色小包里掏出游戏碟,对着A先生晃了晃。来玩马里奥吧,相叶さん。

啊。哦。好。A先生还有点思绪飘忽,在电视机前靠着沙发坐下来,却总是忍不住去看N先生的脸。开始啦相叶さん,愣着干嘛。被N先生的小尖嗓拉回现实,A先生笑笑说抱歉我们开始吧,相叶雅纪可不会拖后腿的哟。

之后,A先生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

相叶さん,你还说不会拖后腿,都死了三次了啦。N先生皱眉,好笑的看着手忙脚乱的A先生。

啊,也不是,哎呀,这家伙很不好操控啊,你看你看。看着A先生一会儿动来动去,一会儿站起来跑到电视机前,N先生捂着嘴在后面偷偷笑,又从包里掏出小冰蓝。

差不多到了洗澡的时间了。A先生从柜子里取出新买的入浴剂转头对N先生说道,是MUJI的牛奶入浴剂哦。

嗯,你先去吧,我等一下就来。N先生捧着他的小冰蓝,头也不抬的答应了一声,表情很专注,也伤了某人的心。A先生只好讪讪一笑说哦,那,那我先去放洗澡水了。

等A先生进去之后,N先生看着根本没有开启游戏的小冰蓝的屏幕里映照出的自己的脸,一时间有点紧张。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答应的那么快,也不知道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只是听到他的声音就没办法拒绝。在客厅踌躇了一会儿,N先生拍拍脸想反正在con结束的时候已经一起淋过浴了,泡个澡也没有什么关系嘛。

脱的只剩下一条胖次。N先生敲敲门说相叶さん我进来了哦,就直接打开门。浴室里已经是雾气氤氲的状态,空气里也弥漫着牛奶香甜的味道,还有一只泡在牛奶浴里的A先生。A先生抱怨说ニノ你好慢呀水都要冷了哟,说着向门口招手。N先生回答因为game的这一回合太长了嘛。有点心虚,走过去的时候差一点滑倒。

啧,才不告诉你是在外面纠结呢。

家庭浴缸的尺寸其实并不大,但因为N先生体型娇小,所以刚刚好。脱了胖次之后自然的在A先生对面坐下,腿却因为灼热的视线不自觉的并拢。

相叶氏,你知道吗。
什么。ニノ。
你的眼神好恶心啊。

哪,哪有啊。A先生别过头,你可不要想多了哦,我,我只是想跟你推荐一下这个入浴剂啦。再说了,我都看了很多遍你的小かず了,你要是觉得亏的话,让你看下我的也可以啊。A先生说着就作势要站起来。

やめろよ馬鹿野郎!

N先生只好笑着用湿湿的手捂了一下脸,却不小心蹭到了眼睛,发出“唔”的一声。够了啦笨蛋,真的很恶心诶,都怪你害我眼睛进水了。

对面的A先生却没有动作了,从手的缝隙里,N先生看到那家伙正在看着自己。眼神和平时不太一样。

かず。A先生的声音仿佛混着牛奶的香甜,从空气里传过来,让N先生感到一丝晕眩。

怎么了。N先生移开挡在脸上的手,装作漫不经心的捏了捏浴缸里的小黄鸭,不敢和那个人对视。

都怪你,害我兴奋了。
刚说完,就被N先生用小黄鸭糊了脸。

后来在两人的广播里都有提到入浴剂的事情,只是当MC问N先生是不是在相叶くん家里一起用入浴剂泡澡的时候,N先生立刻用没有说服力的小嗓音说我为什么要到他家里去泡澡啊,我为什么要专门过去啊,你这样问好恶心啊,是在Con结束的时候顺便的啦,才没有到他家里去呢。

当A先生听到这段广播的时候,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好像只剩下N先生キス之后红红的耳朵和软软的嘴唇,还有一句不怎么有力的バカ。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