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貓貓

偶爾詐屍

【X2/相二】关于我的竹马变成名声优这件事 5

慣例的廢話 可以直接跳過
昨晚三點寫好的 但發不出去 只有白天發了 本來還想為miu人看找藉口的說(走開


紙片買到了 就 來更新了


俺開始用繁體打字惹
但就算用了繁體字寫的東西也還是那麼地味(。



是不是不寫虐的就miu人評論!可是俺寫不來!

————————————————

Chapter 5

因為二宮沒有出現,自己又走不開,在握手會上一直都心神不寧的相葉終於盼到了活動結束,為參演的一月新番做足了宣傳,前來的客人也很熱情,所以還算是圓滿。

但相葉的心還是懸著,沒有見到二宮,也就沒有辦法放心。與現場工作人員問候完立刻趕到了休息室,打開手機發現有好幾個未接來電,來電人是二宮和也。

二宮一定是有什麼事情才沒有來,但那個時候相葉又因為活動沒有帶手機在身旁而無法聯絡。

相葉愧疚極了,撥了電話過去,但沒有人接。直到撥了第六個電話,聽到電話那頭輕微的呼吸聲和彷彿忍不住的小聲的啜泣之後,才確定終於打通了。好在相葉是個有毅力的選手,不然後果可能會更加嚴重吧,被避開或者被徹底討厭的話,自己會被打擊成什麼樣都不敢想。

「ニノ⋯你在嗎ニノ⋯」相葉保持住鎮定,用輕柔的聲音小心翼翼的詢問,緊接著解釋道「對不起,我剛剛在現場沒有帶手機,你沒有來,我知道一定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頭沒有回答,但他知道對面的小傢伙在哭,這個事實讓相葉的心彷彿被揪著一樣,他想弄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恨不得快一點趕過去安慰二宮。

「你不講話也沒關係喔,我接下來沒有工作,你把家裡的地址用短信發給我吧,我馬上就過來,這次都是我不好,我會好好道歉的。」

「嗯⋯⋯」聽到對面的人帶著鼻音的小聲同意,相葉暫時鬆了一口氣,可還是不能完全放心。

「我等你發喔。」

過了一會兒相葉收到了二宮發來的地址,讓他更驚訝的是後面那一句。

「笨蛋,出現事故所以列車暫時停運了,你過不來的。」

原來是這樣,可二宮為什麼要哭呢。

相葉認為二宮一定有什麼事瞞著他,只是列車停運的話根本不會嚴重到讓人哭吧,但相葉又非常了解二宮的性格,現在問他定是問不出什麼來的。他開始猶豫應該怎麼做才好,握著手機抓耳撓腮。

把濕衣服脫掉之後扔在洗衣籃裡,固執的小宅男二宮和也光著腳丫子進入了浴室,打開淋浴的開關,再轉到熱水的那頭,一不小心轉的太過,測試水溫的時候像只受驚的小動物一樣猛的抽回了手。

連在家裡都那麼倒楣,都是那個叫相葉的傢伙的錯。又回想起剛才的電話,二宮心裡憤憤不平,那傢伙好聽的話倒是很會講,聲音又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本來一句話都不想說的,鬼使神差的就被引誘的出聲了,真丟臉。小時候自己開玩笑說相葉是愛哭鬼,如今反倒是要被取笑了,不過對方也沒有問,暫且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吧。

頭髮因為淋雨的關係還黏在一起,這讓二宮感到非常不適,他站到噴頭下,讓溫熱的水順著頭頂往下流。身體慢慢從冰冷的感覺中恢復過來,二宮閉上眼睛,靜靜聽著水流嘩嘩的聲音。

沒想到自己當時腦子一熱就衝出去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羞恥極了,又怎麼可能主動告訴相葉這種傻事。

二宮用了很久的時間來洗澡,直到洗到身體微微泛紅才裹著浴巾出來,又到廚房熱了下昨晚剩下的烏冬麵,這時他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看的噗哧一下笑出聲來。

「ニノ啊,我剛剛看到推特了!是有人臥軌自殺了啦,你該不會是嚇哭了吧?」

才不是。

「真是的,這麼大人還會被嚇哭欸。」

都說了不是啦。

「喂喂,怎麼又沒有人啦?你別嚇我啊」

因為在洗澡。

「聽說已經在緊急處理了,應該馬上就可以通線了。總武線可是我的幸運線欸。」

笨蛋。

「嗚啊啊啊啊,我要瘋了啦,ニノ是笨蛋(*>◇<*)我已經在車站等了好久了欸」

大男人用什麼顏文字啊。

自然的在心裡隨口吐槽了相葉的每一條短信,差不多是時候撥一個電話給相葉了。二宮穿好胖次鑽進被子里,也不管頭髮還沒有幹,保持趴著的姿勢之後,一把抓過被子蓋在頭上,因為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手機的屏幕微微泛著藍光,二宮盯著短信看了半天,竟然有些猶豫。

說到打電話,二宮本就認為這是最直接的溝通辦法,可對方是相葉,之前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耳朵癢癢的,身體有種不聽使喚的感覺,非常不妙,所以才有些忌憚。

二宮在腦內掙扎了半天,撥了電話後,故意不敢貼到右耳上,沒想到響了一聲之後就從手機裡傳來「喂喂」的相葉略帶擔心的聲音。

「你好,我是二宮。」假裝非常不情願的回答。

「ニノ!嗚啊真是嚇死我了,你在幹嘛啦真是的,我跟你講哦,今天好冷喔,車站人也好多,聽他們說已經通線啦,我馬上就過來喔,等我唷。」

相葉自顧自一口氣說了這麼多,完全沒有二宮能夠插話的空檔,但光聽著電話那頭的人元氣滿滿的聲音,想像他用圓圓的杏眼注視著自己的神情和說起話來像兔子一樣的菱形嘴,自己也能夠自然的被逗的笑起來,或者說,被治癒了。

之前的委屈都被那個人的聲音一掃而空,溫柔的、略帶沙啞的、充滿陽光氣息的暖暖的聲音,是二宮喜歡的。

「相葉さん,我沒事的,你⋯」

二宮話還沒有說完,就聽到對方匆匆忙忙的喊道「啊啊啊車來了啦,先不講咯,人好多趕不上就糟了嗚啊啊」

好想見見這個天然工作時候的樣子啊。

這樣乾等著的話會很無聊吧,二宮起身從電腦桌最下面的抽屜裡拿出不久前在Animate買來的新發售的Drama CD,據說是乙女向的,但是因為看到聲優是相葉,就毫無顧忌的買下來了,結帳的時候被店員用奇怪的眼神盯著看了幾秒,實在有夠尷尬的。

但二宮不懂乙女向到底是什麼意思,CD買來後就一直放在抽屜裡忘了去聽。平時只聽動畫和遊戲OST就足夠的二宮,偶爾也會對未知的領域產生興趣。仔細看CD的封面,雖然印著一個池面小哥,但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啊⋯

標題叫,いっしょにお風呂?

驚訝之餘,更多的確是好奇。二宮拆開包裝後把光盤放進了驅動器,等運行之後再插上耳機。

耳機裡傳來相葉的聲音,地點確實是浴室,難道這是講洗澡的故事?

二宮繼續聽著,這就是工作時候的相葉的聲音嗎,還真是演什麼都行呢,如果只是聽這聲音的話,完全沒有辦法和那個tension很高的傢伙聯繫起來。

「來,到這裡來,幫我擦背吧~啊,笨蛋,小心一點嘛,地很滑喲。」聽到這句話的二宮打了個激靈,忍不住按了暫停鍵。

這個立體環繞聲,彷彿相葉就在身邊一樣,不由得讓二宮漲紅了臉。聽著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配的乙女CD,這感覺簡直比高中時候趁父母不在家時偷看小電影還要羞恥。話是這麼說,二宮還是接著聽了下去。

「我說,那個⋯不要離我這麼近啦,你的胸,一直都有蹭到我⋯啊啊,我沒有那種意思喔,你不要誤會啦。」

啪。二宮一把摔了耳機。

乙女向到底是什麼東西啊!現在的妹子都在聽這麼羞恥的CD嗎!簡直比玩galgame還要讓人想要捂臉!

在心裏咆哮完,二宮又恨鐵不成鋼的戴上耳機,怎麼說男子漢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

就這樣在電腦前幹坐著聽了半個小時,二宮也從一開始的臉紅到後來的進入角色了,連自己也佩服起自己來。劇情終於迎來了高潮,相葉的kiss未免太真實了,聽的二宮渾身燥熱,特別是某處的感覺特別強烈,以至於他坐立難安。

這CD也太奇怪了吧,怪不得會被店員用異樣的眼神打量,然而更奇怪的是去聽這盤CD的二宮和也先生。

好不容易聽到了結尾,二宮終於鬆了口氣,好在沒有發生什麼更加離譜的事情,不然作為一個男人,一定會把持不住。

唯一一點讓二宮奇怪的是,這個CD只有相葉一個人的聲音。一開始還擔心有別人的聲音自己會沒辦法習慣,看來是想的多餘了。難道是為了能夠更好的讓聽眾感受當時的情景?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妹子們會喜歡聽這種CD了。

就連自己也被吸引了。



相葉也已經下車,正往二宮所住的公寓步行。

下過雨之後的空氣盡顯濕冷,圍了圍巾也抵擋不住四面八方而來的冰冷的襲擊。相葉加快了步伐,還好剛剛只是在便利店買了漢堡肉的食材,如果是買吃的過來怕是要冷掉了。



手機突然響了,把二宮從思緒漂浮中拉回現實,一看果然是相葉,聽完CD再聽電話,簡直就是煎熬。

「咳咳,你好,我是二宮。」清了清嗓子,二宮故作鎮定的接起電話。

「ニノ啊,我現在正在上樓喔,馬上就到你家門口啦。」相葉顯然沒發現二宮有什麼異常「啊,到啦。」

果然門口傳來一陣有節奏的敲門聲,是他們小時候約定好的敲門暗號,用的是某個動畫的片頭曲的節奏。

原來相葉沒有忘記啊。

「啊,來了。」二宮握著手機走到玄關,他奇怪相葉為什麼到了還不掛電話。

打開門迎面吹來一陣風,二宮條件反射性的後退了一下,就看到相葉一手握著電話,一手拎著個袋子。

「aloha!」同時從兩個地方聽到相葉的聲音,感覺很奇妙,但兩個人都沒有放下手機。

相葉的杏眼圓溜溜的,再配上他的茶色頭髮,分外好看。玄關的燈光淡淡的,彷彿和外面的陰沈天氣之間形成了一個結界,而相葉正處於交匯處,這場景讓二宮聯想到了「精靈」一類虛幻的詞眼。

再次確認了眼前的人的確是相葉雅紀,二宮也對著手機輕聲回覆了一句。

「a⋯aloha」所以說為什麼要用夏威夷語打招呼?

兩人這才默契的同時放下手機。

「快讓我進去啦,凍死我了欸。」二宮腦內的靜態畫瞬間被打破,相葉只要一有動作就完全暴露了這個人的天然感。

話音剛落,相葉就脫鞋從二宮身邊擠了進去,由於房間並不大,他只好先把袋子往最近的電腦桌一放「我買了漢堡肉的食材喔,晚上一起來做吧。」

二宮還愣在那裡,話只聽了一半,回過頭迷茫的看著相葉「啊?一起來做?做什麼?」

「這個啊,你喜歡的漢堡肉。」相葉又拎起袋子掂了掂,等他準備放回去的時候,瞄到桌上有一盤光碟,覺得有些眼熟,這不是前不久自己剛錄製完成的乙女drama CD嗎,為什麼ニノ會買來聽?

注意到相葉的目光所在的方向,二宮這才發現不妙,一個箭步衝上去拿過CD放在身後,隨即退到房間裡離相葉最遠的角落,一氣呵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敏捷。

氣氛有些古怪,二宮為自己的失態感到又羞又惱。

「你可不要誤會啊,我,我只是順便買的,看到你的名字有些好奇而已啦。」嘴硬的代表人物二宮和也,此時不敢和相葉對視,這明顯是心虛的表現。

相葉露出了和平時不一樣的笑容,只勾起一邊的嘴角,看起來有些壞壞的,就這麼慢慢朝角落的二宮走過去。

無路可退的二宮只聽著腳步聲就緊張極了,不敢逃,也無處可逃。

那人最終用雙手的手掌貼著身後的牆壁,完全把二宮圈在了自己的兩臂之間,二宮在那人靠過來的一瞬間就被震懾到用背部緊緊挨著牆壁,依舊偏過頭不敢看相葉。

二宮判定自己確實是做了虧心事,才會這麼的不安,但相葉到底想幹什麼,才更加讓他不安。

「和也くん。」相葉的聲音在上方響起,聽的二宮身體一顫,熟悉的感覺又湧上心頭,腳都快站不穩了。

「幹⋯幹嘛這樣⋯叫我啊」精神沒法集中,發出來的不連貫的像撒嬌一樣的聲音讓二宮自己也不敢相信。

突然下巴被人掰過去,二宮下意識的緊緊閉眼。

「かず⋯かわいい⋯」雙手被對方固定住,下一秒嘴唇就觸碰到了柔軟的東西。

二宮因為太過驚訝而睜開眼睛偷看,此刻近在眼前的是相葉眼眸低垂時長長的睫毛,那專注的神情,還有,灼熱的呼吸。


二宮根本來不及驚訝太久,相葉就開始用溫熱的舌頭細細舔舐他的唇瓣,全身散發著霸道又溫柔的氣息,隨後又親又舔,不時發出啾啾的聲音,周圍的空氣彷彿也染上了相葉身上清甜的柑橘味道。

相葉親了許久,也沒有下一步動作,也許這傢伙只是單純喜歡這種感覺。二宮這麼想著,一點點開始回應相葉的吻。

收到了二宮的暗示,相葉的內心極為鼓舞,慢慢伸出舌頭探進二宮的口腔,與二宮的舌頭交纏後又放開,繼而流連於唇齒之間,不斷的挑撥著二宮。








接吻的聲音在腦內被無限放大,比剛才CD裡的更加真實,更加容易讓二宮放棄抵抗。

今天,二宮和也,是相葉雅紀的共犯者喲。
















————————————————








PS.關於文中出現的Drama CD 確實是有的XD 有興趣的姑娘可以聽一下




還有六個電話好像也是有梗的 只是我突然想不起來了 好像說打六個電話對方就不會生氣了之類的w 


臥軌啥的其實也是有根據的 因為新小岩那一帶似乎是自殺聖地orz

评论(30)

热度(84)